点什么吃

不要连赞 撞梗致歉 ooc致歉 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

【夏鸣星✖️你】当你穿到和他恋爱之前

你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时间已经走到了下午1点,你记得你答应了夏鸣星今天下午要去剧院看他的演出的,你也没有时间可以继续浪费,简单打扮了一下,你就匆匆出门了。


你来到剧院门口,剧院门口不像以往你来的时候一样人潮涌动,只是稀稀拉拉有几个人经过剧院门口,你疑惑地走进剧院,驾轻就熟地走到了后台夏鸣星的休息室。


你刚推开门就看到夏鸣星靠在沙发上熟睡的样子,像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夏鸣星即使在熟睡中也是眉头紧锁,睫毛不安地上下扇动。你压低步子慢慢走近夏鸣星,拿起他身旁的毯子替他盖上,抬手想要替他抚平眉头。


“姐姐!不要离开我...”


你还没有碰到夏鸣星就看到他睁开了眼睛。你刚想开口,就看到夏鸣星额间细密的汗,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应答。


“姐姐,你怎么来了?今天不用上班吗?”夏鸣星平复了一下,重新开口。


“你刚刚...”你有些担忧地看着夏鸣星。


“没事。我刚刚只是做了个噩梦。现在醒了就好了。”夏鸣星轻轻摇了摇头,强行按压下刚刚梦里失去你的恐惧和不安。


“汤圆,你…看起来不太舒服。梦到了什么?我听到你喊我…”你对夏鸣星再熟悉不过了,看着此刻的夏鸣星你就知道他只是在强撑。


“我…真的没事。我梦到姐姐不要我了。”


“汤圆,我不会不要你的。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”


夏鸣星听完你的话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“不过,今天不是有演出吗?我一路走过来都没有看到人。”


“演出?”夏鸣星愣了一下,像是认真思考了一会,又开口“今天没有演出啊?所以,你怎么会突然过来啊?”


“没有吗...”你喃喃,难道是你记错了。


“姐姐?姐姐?”夏鸣星见你走了神,就抬手在你面前挥了挥。


“我能进来吗?”门口突然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。你抬头朝门外望去,就看到一个穿着工作人员服装的男子站在门口敲了敲门。


“Jesse?这位是...你的朋友吗?”工作人员看着你的长相很眼熟,像是在夏鸣星的朋友圈里面见到过,但也不敢肯定,只能犹豫地开口。


夏鸣星看了你一眼也有些犹豫,刚要开口,就听到你的声音。


“不是朋友。我是他的女朋友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夏鸣星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眼眸里充满了惊喜。


“哦不好意思,那不打扰你们了,我就一会再过来吧。不对,明天再说好了,也不是很要紧的事情。”工作人员听完你的话立马就离开了休息室。


你回头就看到夏鸣星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也不出声。


“怎么啦,汤圆。干嘛这么看着我?”你看着此时夏鸣星可爱的样子有些心猿意马,一下子就凑上前,对着夏鸣星的嘴唇亲了一下,然后就收获了一个僵住的粉红色汤圆。


“姐姐,你...你怎么...”夏鸣星耳根红红的,说不出话。


你看着夏鸣星害羞的样子也有些奇怪,虽说夏鸣星平日里都是撒着娇喊你姐姐,但在这种事请上从来不会马虎,更别说还害羞那么久了。哪次你主动挑逗他不是以你被吃干抹净结尾的,夏鸣星纯粹就是一个黑芝麻汤圆嘛。


“夏鸣星你...”


“姐姐,你刚刚说你是我女朋友...你是认真的吗?”夏鸣星像是鼓起了很大勇气,郑重地看着你开口。


...


1000字后续在彩蛋里(你发现自己穿到了一年前还没有和夏鸣星恋爱的时候,夏鸣星表白,he)

点击正文下方彩蛋打开哦~


同系列的所有人都更新完咯~

齐司礼篇 萧逸篇 查理苏篇 陆沉篇


写文不易,希望大家看完喜欢的话可以帮忙点个喜欢和推荐哦~

评论(1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