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什么吃

不要连赞 撞梗致歉 ooc致歉 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

【齐司礼✖️你】当你穿到和他恋爱之前

你莫名其妙穿越到和齐司礼还没有谈恋爱之前,地点还是在每周的例会上,你对齐司礼惯性地撒娇,齐司礼对你反应的错愕,知道真相的你们会发生什么呢...


你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会议室的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你,你有些不知所措习惯性地摸了摸鼻子。你看到对面的猫哥使劲地向你使眼色,坐在你左侧的满满也拿胳膊肘杵了杵你。但你的脑子还是一片空白,你明明记得刚刚你是和齐司礼在餐厅吃饭,你还向他抱怨说这家餐厅做的菜还没有齐司礼做的好吃,怎么就突然到了会议室,怎么还都看着我,等等,齐司礼,你猛地转头看向坐在会议室的齐司礼,齐司礼此时正一瞬不瞬地盯着你,眉头也微微皱了起来。


“还没有想好吗?”齐司礼开口,声音微微泛冷。


看到所有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,你才反应过来,大概是齐司礼要让你讲什么设计方案,可是你什么都不知道啊,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
“我...还没想好。”你没办法只能开口,还眨巴眨巴了眼睛向齐司礼求救,只是齐司礼完全没有回应你,就像是没有看到你的求助一样。


齐司礼怎么了?虽然你们在一起的事情在你的坚持下没有公开,但齐司礼也不至于在你向他使眼色求助之后还那么冷漠吧。臭狐狸,昨天晚上还...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。


“先这样吧,周五之前把方案交上来,散会吧。”齐司礼拢了拢手里的文件,淡淡开口。


“你留一下。”齐司礼见你也要往门外走,就喊住了你。


你听见齐司礼喊你,心里暗喜,就知道齐司礼不会真的不管你的,等其他人都走完了之后,你就关上了会议室的门。


“齐总监~怎么了?”你软着嗓子冲齐司礼撒娇。


“你刚刚开会走神了,在想什么?”齐司礼听着你的语气,轻咳了一声。


“在想你”说完,你果然看到齐司礼的耳朵开始泛红。


“笨鸟,你...在乱说什么呢?”


你这才注意到齐司礼的不自然,虽然平时齐司礼也常常被你弄得红了耳朵,但此刻他看起来好像是真的...


“齐司礼...”你刚想开口询问,就听到会议室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
“那个,我可以进来吗?”猫哥从门后探出了头。


齐司礼闷闷地应了一声就自顾自离开了会议室。


“什么情况?你会议上走神了?齐总监问了你好多遍,你也不出声。我看齐总监脸都黑了。刚刚是不是挨训了?没事没事,昨天晚上没睡好吧,下次小心点,补觉也不能在齐总监的会议上。再说,你也没来多久,毕竟...”


“猫哥,你说什么?我没来多久?”你忍不住打断了猫哥的话。


“对啊,你...”


听到猫哥的回答之后,你脑子嗡的一声。什么叫刚来没多久,明明就...你打开手机看了眼日期,日子没错,但年份居然是一年前!所以你穿越了?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最重要的是,你刚刚对着还不是你男朋友的齐司礼撒娇,还说想他了,还是在会议走神了之后...完蛋了,齐司礼该怎么想你呀...


算了,还是去向齐司礼解释一下吧,不然在他面前的形象就一落千丈了,你暗暗为自己鼓了鼓劲,就离开会议室往齐司礼的办公室走去。


...


1000字后续在彩蛋里(你向齐司礼解释,齐司礼表白,he)

点击正文下方彩蛋打开哦~


同系列的其他人会持续更新哦~可以在评论区蹲蹲~

齐司礼篇 萧逸篇 查理苏篇 夏鸣星篇陆沉篇


写文不易,希望大家看完喜欢的话可以帮忙点个喜欢和推荐哦~

评论(11)

热度(92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