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什么吃

不要连赞 撞梗致歉 ooc致歉 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

【查理苏✖️你】当你穿到和他恋爱之前

你莫名其妙穿越到和查理苏还没有谈恋爱之前,醒来的床侧没有查理苏的陪伴,颠倒的时间你不知所措,直到查理苏的到来,在他安心温暖的怀抱里你才卸下心房…


你睡眼惺忪地从床上醒过来,恨恨地按掉了床边的闹钟,你迷迷糊糊地往身侧看去,床上空空如也,你虽然感觉奇怪倒也没有多想就下了床,往房间外走去。


走到客厅你才慢慢清醒过来,意识到不对,这不是查理苏家啊,可是自从你和查理苏在一起之后,就从你家搬到了查理苏家,可是为什么今天早上醒来,你又会出现在自己家呢。


你还没想明白是为什么就看到客厅的时钟已经指向了9点,完了,上班要迟到了。你也顾不上再思考什么,匆匆洗漱换了一身衣服就出门了。


等你赶到公司的时候,才发现公司没有一个人,你疑惑地看了眼时间,刚预备坐下来,就撞见了猫哥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今天周日啊。你也落东西了?”


“周日?”你诧异地瞪大了眼睛。明明昨天才是周日啊,你还和查理苏去游乐场约了会,回来躺在床上,你还埋怨明天就又是万恶的周一了,怎么会是周日?你一个早上都经历了些什么,不会是现在自己没睡醒,还在做梦吧...


“未婚妻?你来了吗?要不要我来接你?算了,我过来接你吧。未婚妻,你在哪?”你接起了电话,是查理苏打来的。


“我在...万甄楼下”来?来哪里?你一头雾水,但还是乖乖地把自己的地点告诉了查理苏。


“未婚妻,你就在原地等我哦!”


你挂了电话,站在原地,还沉浸在早上的迷糊中,但现在你大概接受了估计是你太累了,记错了时间,而为什么昨天你是住在自己家里的,你实在想不起来,还是一会等查理苏来了问问他好了。


远远地你就看到查理苏向你走过来,你笑着张开手臂,直接跑过去扑到查理苏怀里,紧紧地抱着查理苏。你可以听到查理苏的心跳声,温暖的怀抱也给了你全部的安全感,只是你感觉到查理苏的身体有些僵硬。


“查理苏?”你仰起头有些疑惑。


“未婚妻你...你,你...”查理苏看向你的眼睛满是不可置信,但欣喜却呼之欲出。


“你怎么了?查理苏?对了...我今天早上从床上醒来都没有看到你,还是在我自己家里醒来的...昨天我们...”


“等等,未婚妻你说什么?从床上醒来?你?我?”查理苏越听你说话表情越困惑,直到忍不住打断了你。


“对啊。怎么了?查理苏你是不是故意装不记得,明明昨天你还...”你说着想到了昨晚,脸就开始泛红。


“未婚妻你说什么呢...我们昨天都没有见面...”


“怎么会?我们昨天还去游乐园约会了啊”


“约会?我懂了!未婚妻你是在暗示我对不对!所以你是答应我了吗?所以你今天才那么主动。我就知道,没有人会对如此完美的Charlie说不。未婚妻,太好了!你终于答应和我在一起了!”查理苏听完你的话一下子从困惑转为惊喜,脸上的笑意藏也藏不住。


“我们不是本来就在一起了吗...”这下换你困惑了。


“在一起...了??!”查理苏声音越放越大。


“查理苏?今天几号啊?”你想了想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,处处透露着诡异,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。直到你听到了查理苏的回答,你才不得不相信了自己荒诞的猜想,自己居然穿越到了一年前...难怪查理苏会对你的热情感到诧异,这个时候你们还没有在一起...


...


1000字后续在彩蛋里(一年后查理苏和你在一起的过程以及现在的表白,he)

点击正文下方彩蛋打开哦~


同系列的其他人会持续更新哦~可以在评论区蹲蹲~

齐司礼篇 萧逸篇 查理苏篇 夏鸣星篇陆沉篇 


写文不易,希望大家看完喜欢的话可以帮忙点个喜欢和推荐哦~

评论(2)

热度(1138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