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什么吃

不要连赞 撞梗致歉 ooc致歉 小白文笔 不喜勿喷

【陆沉✖️你】当你以为自己单恋他

“兔子小姐晚上有空吗?之前你提到想去的餐厅,我预留了位置。不知道兔子小姐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呢?”你低头看着亮起的屏幕上的短信忍不住上扬了嘴角,没想到陆沉还记得...在迫不及待打下“好”字的时候,思绪却开始飘远。


你一直没有告诉任何人,你喜欢陆沉,当然你也没有告诉陆沉。你不知道陆沉的心意。初见在咖啡厅,他就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绅士,那双温柔看着自己的眼睛却总是充满了距离感。只是那个时候的你并没有想那么多,可是这段时间的相处,你对陆沉的心意变了,就像是往一个不应该往的地方不断偏移,直至你自己都难以自控。喜欢上陆沉之后,你就开始变得小心翼翼,甚至变得异常敏感。你会因为陆沉有时候让周严偷偷送来的咖啡雀跃一整天,也会因为陆沉出差后一整天没有给自己发消息而暗自伤心。


你盯着屏幕上的“好”字,狠狠摇了摇头,把那些奇怪的想法从脑子里甩掉。


“兔子小姐,是有什么为难的事情吗?或许你可以告诉我。”手机那头陆沉看着屏幕上被正在输入中覆盖的你的名字,犹豫了一下,还是打出了这句话。


“没有没有。我还有一点工作,完成后就马上过去。”你急忙回复了陆沉。回复完你就把手机放在一边,继续完成今天的工作,想着不能让陆沉多等。


“啊欠”打完喷嚏你忍不住吸了吸鼻子,就感觉到身上搭上了一件衣服。


“陆沉?你怎么...”你回头看到陆沉站在你身后忍不住露出诧异的目光。


“一起过去。就是上下层而已,难道还要我抛下兔子小姐自己过去?”陆沉皱着眉帮你把因为转身滑落的外套重新披上。


也是,陆沉那么得体的人,怎么可能会让你自己过去呢。只是自己在多想什么呢...


你越是这样想着,心情越是低落,头也低得越发下去了。


“兔子小姐?”饶是陆沉多长袖善舞,此刻也摸不明白明明刚刚还两眼放光地看着自己的小姑娘,怎么突然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垂头丧气了。


“啊,我好了。我们走吧。”听到陆沉叫你,你才意识到你沉默太久了,只是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你最近时高时低的情绪,索性轻轻揭过。你起身就往外走,只是没走几步就减慢速度,好与陆沉并肩。


陆沉帮你拉开副驾驶的门,又侧身帮你系安全带,他凑过来的时候,你都忍不住屏住了呼吸,生怕陆沉听到你现在几乎如鼓擂般的心跳声,猜到你已经漏洞百出隐藏不住的少女情怀。


“吧嗒”安全带的扣子扣进卡槽的那一瞬间,你忍不住战栗了一下,就在陆沉起身要坐会自己的驾驶座的时候,你做出了一个你自己也想不到的动作,你抬手扯住了陆沉的领带,把陆沉刚要远离的身体,再次拉了回来。


陆沉少有波澜的表情此刻也露出了诧异,嘴唇微动,却没有开口,只是眼神紧紧地盯着你,透过眼镜,你竟然看出了一点期待。


“陆沉,我...”你此刻大脑完全宕机,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拉住陆沉,你看着陆沉的眼睛,几乎都要陷进去,更是说不出话来。你慌乱地松开了抓着陆沉领带的手,身体也反射性的往后退了退,只是很快就被椅背挡住了。


陆沉低头看了一眼被你拽的皱皱的领带,又重新看向你,没有半分要退开的动作,像是在等你一个解释。


你也知道你这样逾矩的行为确实是需要向陆沉解释一下,但你实在没想好怎么说,直接告诉陆沉,你对他觊觎已久,还是编一个理由糊弄过去。


“其实我...”实在想不到理由糊弄过去,陆沉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骗的过他,而且自己这个行为真是荒谬到可怕,能编出什么理由啊!算了,你咬咬牙还是决定告诉陆沉自己的心意,虽然时间地点都不是你精心选择的,但只要是陆沉这个人就够了。


“我感受到了,兔子小姐的心意。”陆沉打断了你,眼里盛满了笑意。



1000字后续都在彩蛋里哦~

点击正文下方彩蛋打开哦~


同系列的其他人会持续更新哦~可以在评论区蹲蹲~

萧逸篇 


写文不易,希望大家看完喜欢的话可以帮忙点个喜欢和推荐哦~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